当前位置:

慈利县田长制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蒋林 编辑:王杨 2022-11-01 0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慈利县田长制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领导朱爱民、张小庆、王大云、谭本伦、杜修勇、姜志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耕地保护及“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杨柳铺乡等6个试点乡镇就耕地保护及“田长制”工作表态发言;安排部署了“田长制”工作。

今年以来,慈利县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全县耕地保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截至目前,慈利县已完成“三区三线”成果划定工作,于9月份汇交至省自然资源厅,9月30日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复;成功报批新增建设用地189.98亩,成功挂牌出让了土地使用权8宗,面积133.69亩,有力保障了慈利县财政收入。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到“田长制”的重要意义;要压实各项责任,进一步完善健全“田长制”责任体系;要落实“四个到位”,全力推进“田长制”落地见效;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通过推行“田长制”,把职责担起来、把工作落下去、把问题解决好,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守住耕地红线、生态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切实守护全县人民“饭碗田”,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慈利贡献。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蒋林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