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参加市州、县市区政府和园区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议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高媛 蒋林 图 毛伟 编辑:王杨 2022-11-02 09: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慈利县参加市州、县市区政府和园区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议,并在会后迅速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县重点工作。县领导朱爱民、李勇、刘政忠 、谷海洪、杜修勇、李依芳参加会议。

推进会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四季度工作建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推进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找准定位,谋划好第四季度和年底工作。要突出项目建设。对已开工项目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做到早投产早见效,对未开工项目,要应统尽统,应收尽收;要突出农业、非金属矿产和旅游产业发展;要突出招商引资,加快各项对接工作;要突出防范债务、环境污染、返贫风险;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总结好的经验,堵住漏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要突出抓好抗旱、秋冬种、森林防灭火和其他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提升食品安全和控违治违的治理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管重罚,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要突出抓好稳定工作,不断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牢牢把握决胜收官的主动权,紧紧抓住目标不动摇,切实做好第四季度和年底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高媛 蒋林 图 毛伟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