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爱民调研广福桥镇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熊浩(实习) 编辑:王杨 2022-11-08 15: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来到广福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朱爱民先后来到双云村君亮矿业、亮狮砂岩矿、慈利县湘硒科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慈利县缘佳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朱爱民要求,广福桥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认真研究谋划好、实施好一批特色产业项目,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要突出产业带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产业规模,确保群众稳步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要围绕短板弱项精准施策,立行立改,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理念;要总结经验、培树典型,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模式,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当天,朱爱民还调研了慈利县广福桥至五雷山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熊浩(实习)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