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调研“智慧乡村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吴玉娇 编辑:王杨 2022-11-09 10: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下午,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来到慈利农商银行调研“智慧乡村数字化平台”建设。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代劲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00000022_副本.jpg

慈利县“智慧乡村数字化平台”,是慈利农商银行与慈利县委县政府共建共享,集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式共享为一体的基层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

00000056_副本.jpg

在慈利农商银行,县委书记侯铁夫现场观摩了“智慧乡村数字化平台”的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乡村振兴、平安慈利四大板块功能演示,详细听取了慈利农商银行关于“智慧乡村数字化平台”建设的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侯铁夫对该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要加强与移动等通讯公司的相互沟通结合,加强数据汇聚融合、共享开放、互联互通;要加快与公安、民政等部门的协调对接,加快门牌制作,尽快启动平台的试运行工作;要确定以大数据中心为主体的系统运营,尝试建立平台运营团队;要建立流程清晰的演示设计和符合逻辑的组织架构,通过直观、亲切、新鲜、实用的演示,解决大家关注的问题;要继续加强平台系统功能完善,明确机房建设等。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吴玉娇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