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审计局: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审计局 汪杰君 编辑:王杨 2022-11-09 15: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慈利县审计局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开展结对帮扶实践活动。审计局全体干部于11月4日集中来到帮扶村——溪口镇云岩村,对帮扶联系户进行入户走访实践活动并送了粮油等慰问品。通过与帮扶对象拉家常式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家里的情况,宣传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种政策,登记了外地返村人员信息等等,融洽了与村民的感情同时为局驻村工作组和村委会快速收集汇总了全村帮扶对象的各项信息,也为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37f78a97e03f00db9735c8476088a95.jpg

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聆听了青年干部讲微党课和线上观看党员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学”和“干”,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自身特长优势,采取各种有效方式支持云岩村发展特色产业、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

1fe25742dc8b2df7f5275e715615c15.jpg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本次围绕乡村振兴开展的“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是一个良好开局,今后将与支部主题党日充分结合,鼓励党员上台讲“微党课”,结合工作生活谈体会,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改进支部活动方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经济卫士”职责;党建引领,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带头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审计局 汪杰君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