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旅发大会及重点观摩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王杨 2022-11-09 15: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慈利县召开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及重点观摩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项目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及重点观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进行了发言。

朱爱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抓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项目谋划摆在突出位置,及早行动,积极作为,全力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要牢牢树立发展为上、投资为本的理念,不断优化机制,创新方式,自觉服从、服务于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策划包装,牢牢抓住项目前期工作,聚焦重点,强化工作主动性、前瞻性,把握政策要求,做好信息收集、汇总等各项工作,为项目落地起好头、开好局;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推进,牢守深耕项目的责任,建立台账,明确清单,落实各方责任,及时总结经验,确保项目按时推进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服务保障,牢记携手下好一盘棋理念,不断做强服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精准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提速提效。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