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编辑:王杨 2022-11-10 1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来到阳和土家族乡、许家坊土家族乡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在阳和土家族乡五狮寨村羊毛洲、许家坊土家族乡南庄村至堆金村河段,侯铁夫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河道流量、水源治理、水质环境以及林地资源保护等情况,听取了河流综合治理及林长制推进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侯铁夫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持续推进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在慈利县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河道安全,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开展好常态化巡视巡查,高质量推进水资源保护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落细落实河流整治各项工作,加强水资源管理,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切实保障好生产生活用水需求;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加强巡林巡查力度与频次,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要把实施河长制、林长制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凝聚形成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强大合力,持续巩固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当天,侯铁夫还来到张家界天奇峻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督查了生态环保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