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高媛 图片 朱渊 编辑:王杨 2022-11-10 14: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1月10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为其授牌。

朱爱民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贺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他希望,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科研攻关上下功夫,发挥企业的标杆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以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功能环保新高分子新材料和环境材料的高新技术创新型民营企业。企业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目前拥有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此次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全市是唯一一家。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高媛 图片 朱渊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