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垭:普法进校园 教师首当先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秦小玲 编辑:redcloud 2020-06-11 14: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11日讯(通信员 秦小玲)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对《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知识的了解。6月10日,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江垭镇中学熊家庄完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看由慈利县融媒体中心与中共慈利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县人大法制委、县司法局共同开办的《以法治促进文明》电视普法节目。

  通过观看节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解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强化了法治文明道德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并决定带头示范,把立德树人放到具体工作中,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力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此次观看节目活动,为促进社会文明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秦小玲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11/7693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