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家坊土家族乡许家坊村:听取群众意见 凝聚工作合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袁浩 编辑:redcloud 2020-06-11 10: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11日讯(通讯员 袁浩)6月10日,许家坊土家族乡许家坊村驻村工作队、支村两委,组织该村部分党员、群众,召开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屋场会,旨在听取群众意见,凝聚全村合力,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突出工作成效。该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邓绍义在屋场会上,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今年以来许家坊村脱贫攻坚工作做了简要的阐述,并安排人员发放了相关知识手册;同时,指出今年脱贫攻坚的工作目标以及许家坊村未来的建设目标,提出了“党委政府搭台,驻村工作队、支村两委助力,村民唱戏”的建设想法,不断增强该村村民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听取工作意见。安排工作人员,对此次屋场会上提出的工作、建设、规划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分类整理,并明确答复时间和整改期限,做到“屋场会上听意见、屋场会下抓落实”,着力提升村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该村驻村第一书记邓绍义说,省、市、县、乡有指示,村里就要按照指示抓好工作落实,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有必要、有义务贯彻落实上级的相关指示,担负起政策传达落实“最后一公里执行者”的责任,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工作作风,把许家坊村建设得更好。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袁浩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11/7693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