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合镇:打击非法集资,创建平安乡村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曾越 编辑:redcloud 2020-06-24 14: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24日讯(通讯员 曾越)6月是慈利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三合镇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召开专题会议,对上级精神进行了传达,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其次通过悬挂标语和张贴海报的方式,利用场期,重点集中在各集镇街道及路口进行宣传,特别是辖区内三所银行,全部利用电子显示屏对宣传标语进行了滚动播放。全镇共计发放宣传海报50张,覆盖所有村(居),并全部拍照反馈,确保张贴到位,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线上主要是通过文章转发、发布新闻稿、公众号推送等方式,结合溇澧同心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宣传主要围绕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及如何辨别进行。

  通过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系列活动,该镇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大幅提高,该镇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曾越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24/7692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