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经投集团:扎实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及“四个一”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经投集团 朱晓娟 编辑:毕虹琳 2021-02-02 15: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251721(1).png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1日,慈利县经投集团党委书记带领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前往许家坊土家族乡明珠村开展走访慰问及“四个一”活动,各帮扶责任人沉下心、俯下身主动为贫困户整理家务,与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及时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当天,共走访慰问了66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资金26400元。在切实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通过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困,促进了党员干部不断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了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通讯员 朱晓娟)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经投集团 朱晓娟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