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深入阳和土家族乡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慈利分站 作者:彭莎莎 编辑:redcloud 2017-11-21 08: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工作人员交谈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莎莎)11月16日,张家界市纪委深入阳和土家族乡杨家坪村就该村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督查,为扶贫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据悉,督查组通过个别约谈、随机抽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督查了杨家坪村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规定、要求的执行落实情况以及扶贫资金规范使用情况等。

  督查组要求,脱贫攻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全面小康社会能否建成,杨家坪村乃至整个阳和土家族乡都要准确把握扶贫工作职责定位,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督查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扶贫工作上谋划好做法,好举措,打通扶贫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推进扶贫工作中做到项目申报和项目管理两手抓。改变“重申报轻建设”、“重资金轻管理”思想,确保扶贫项目高效落实;要精准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监督检查,杜绝以权谋私、贪污挪用、优亲厚友等行为发生,发现问题快查快结;要精准执纪问责。必须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准确运用多种问责形式,充分发挥问责的惩处和教育作用。

来源:红网慈利分站

作者:彭莎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17/11/21/772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