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政策释疑之七十六

来源:红网慈利分站 作者:慈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编辑:redcloud 2017-11-22 0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纳入农村饮水安全奖补范围的项目应符合哪些条件?

  答:应符合以下四个条件:一是已纳入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库;二是符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精准扶贫的总体目标要求;三是必须确保在2020年以前完工;四是所在地群众具有较高的积极性。

  “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财政奖补标准是什么?

  答:按照“优先扶贫、分类奖补”的原则,对贫困人口和非贫困人口实行地区差异化补助:对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按照500元/人的标准予以补助,按因素法切块下到各县,对已纳入易地扶贫搬迁的80万贫困人口,其自来水工程建设由易地扶贫搬迁资金统筹解决;对于非贫困人口,按照120元/人的标准进行补贴。不足部分由各县市区自筹解决。

来源:红网慈利分站

作者:慈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17/11/22/772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