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河镇中学:“扫黑除恶”宣教进校园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卢小红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10月23日讯(通讯员 卢小红)10月23日,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各校区分别举办了以“严扫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题讲座,积极营造舆论宣传氛围,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龙潭河镇中学成立了以镇中学校长为组长,全体行管人员及班主任为组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学校政教处、团委会及少先大队充分利用校园网、家校联谊卡、班级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平台或形式,向师生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常识,使他们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给社会、家庭和本人带来的危害,增强他们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学校把开展“扫黑除恶”与校园欺凌专项治理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全力防范校园暴力的滋生,努力打造平安校园,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远离黑恶、遵规守法以及自我保护的意识。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卢小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