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河镇召开“扫黑除恶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龙潭河政府 高乾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1月25日讯(通讯员 高乾)1月24日下午,龙潭河镇召开“扫黑除恶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政府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到会。

  会上,下发了《龙潭河镇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整治’”活动的通告》,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实施。

  镇党委书记指出,黑恶势力威胁基层政权、威胁基层干部,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影响恶劣。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压缩不法分子的生存空间;要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保证全体村民对村务的话语权,遏制村霸团伙的发展;基层工作者要会“借”、“运”、“用”法律法规之势,敲掉那些威胁基层政权、让基层党组织听其摆布的人和团体。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龙潭河政府 高乾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18/01/24/7722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