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县司法局深入苗市司法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芳芳 编辑:redcloud 2019-04-18 11: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芳芳)4月17日,慈利县司法局一行深入苗市司法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一行先是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接着查阅了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台账,针对司法所工作情况,提出宣传措施要全面、摸排走访要深入、资料台账整理要规范三点要求。最后工作组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专项斗争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要加强部门联动,积极协助派出所、综治办做好线索摸排和专项治理工作,并充实档案资料;要全力开展宣传,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提升群众知晓度,让群众真正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积极发动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要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等重点人群的管控,从思想上引起他们的重视,从行为上对他们加以规范,从心理上提高遵规守纪意识,从而确保不脱管、不漏管、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芳芳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7/7709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