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敏:用“实干”与“创新”铸就安全屏障

作者:黄莉莉 宁力 编辑:redcloud 2019-04-30 18: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敏是张家界南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说他是董事长,他却和员工一起做着最基础的工作;说他是工作人员,他却负责全市道路运输行业GPS监控管理,30岁的他肩负着全市运输安全的重任,通过信息化监控管理手段为张家界地区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走进张家界南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胡敏给记者介绍起了他引以为傲的运输车辆GPS管理系统。

  在2014年以前,由于全市的车辆管理由永通赛格独家提供服务,缺乏竞争,导致服务态度差、效率低,张家界在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各项考核排名都处于垫底的状态。胡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自行开发一套安全管理系统。

  对于之前在银行上班的胡敏来说,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胡敏和同事们从零开始,白天学政策、学标准,晚上加班搭建系统、配置服务器,反复推敲。一次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再来,胡敏始终没有放弃。

  然而,想要在一个已有的领域进行技术创新,进而取代之前的公司,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面对困难,胡敏从不畏惧。为了能够找到最合适的设备供应商以及系统开发商,他跑遍了全国;为了能早日将设备投入使用,他不分昼夜的进行设备调试、数据优化。

  6年来,胡敏攻克了一个个设备难题,出色地完成一次次技术创新。功夫不负有心人,胡敏和他的团队的努力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累计入网车辆达到了4500多台,市场占有率超过90%,也改变了张家界地区连续多年全省排名倒数第一的落后局面。

  “创新引领梦想,实干铸就辉煌”。在胡敏的创新之路上,除了GPS北斗管理系统外,他还创新发展南方驾校,在全市首推哈哈约车和互联网预约制+视频监控教学,并协助筹建了张家界南方房车旅游服务公司。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胡敏作为团队负责人,他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个细节;作为劳动模范,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他用“奋斗”描绘着青春最美的底色,在公司发展征途中挥洒着“智慧”和“汗水”,用“实干”与“创新”为全市交通运输铸就了一道安全屏障。

作者:黄莉莉 宁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