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家坊土家族乡:扫黑除恶时刻不松 为民平安树牢新风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覃皓 编辑:redcloud 2020-06-11 14: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11日讯(通讯员 覃皓)为贯彻落实县扫黑办及相关部门的有关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全乡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厉打击辖区范围内的黑恶势力,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近日,许家坊土家族乡三到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到位。利用多媒体平台发布扫黑除恶相关信息,扩宽反馈渠道,鼓励全乡群众举报黑恶势力,为扫黑除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到位。各村利用主题党日进行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及知识的传达和学习,认真领会《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不出纰漏。

  摸排到位。细化分工,进行线索摸排,组织乡村两级力量不定期进行巡查和暗访,对发现的黑恶势力积极采取有效方案,联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该乡表示:黑恶势力一直是威胁社会稳定的“毒瘤”,只有我们持续升强度、逐渐加力度,形成高压态势,联合全乡群众形成合力,才能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覃皓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11/7693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