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白沙井:扫黑除恶,人人皆知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陈星 编辑:redcloud 2020-06-11 11: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星)为提升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全面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6月11日,零阳镇白沙井网格员利用入户走访的机会向群众作好这方面的宣传,并且发放资料让群众了解相关内容。

  活动中,网格员充分发挥本土化优势,结合日常入户走访、疫情防控等工作,走街串巷、入户进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耐心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电信诈骗的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常识,提醒群众时刻提高防诈骗意识,切勿相信陌生来电和短信,同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全面构筑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固防线。

  据了解,连日来,白沙井社区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呼吁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陈星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11/7693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