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杉木桥镇:加强扫黑除恶宣传 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翔 编辑:redcloud 2020-06-24 14: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24日讯(通讯员 朱翔)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要求,近日,杉木桥镇结合脱贫攻坚入户走访、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工作,宣传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宣传活动中,该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25个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中,要重点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讲话精神,重点宣传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战果及应知应会知识。在脱贫攻坚入户走访过程中,每位帮扶责任人给帮扶对象发放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要点》,详细讲解了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宣传,让全镇人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翔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24/7692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