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党员先行!8月主题党日我们这样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黎双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10 08: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10日讯(通讯员 黎双)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认知,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要求,8月7日,县应急局机关党支部以听一次宣讲、做一份试卷、签一份承诺书等形式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听一次宣讲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宣讲,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及县扫黑除恶战果与成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党员干部们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进,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慈利应急局8月主题宣讲 - 副本_副本.jpg

“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宣讲。

做一份试卷

宣讲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为主,侧重考查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慈利应急局8月主题测试 - 副本_副本.jp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签一份承诺书

会议现场,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明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

朗朗乾坤,不容黑恶势力有任何藏身之地。扫黑除恶是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的使命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黎双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10/8110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