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察民情、宣政策、送清凉——慈利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交警大队 温丹丹 编辑:彭乙 2021-09-16 08: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9月15日,慈利县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察民情、宣政策、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503a8c1d3b5738826da01e408693340.jpg

在联系帮扶点—许家坊土家族乡堆金村,支部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详细了解村民脱贫之后生产生活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就村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发展牛蛙养殖,种植猕猴桃等产业发展思路,同时大队为堆金村村两委送去清凉物资。

随后,在溪口镇渔家村帮扶点,支部通过与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渔家村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和村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会上,交警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政委唐典语就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宣讲,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渔家村村两委为村经济发展、矛盾纠纷化解、脱贫致富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他要求,要不断强化公仆意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公安交警工作始终,让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心走实走深。要忠诚履职、竭尽所能解决村民的实际问题,为渔家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贡献。

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继续办好为民实事,解决群众困难。(通讯员 温丹丹)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交警大队 温丹丹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09/16/10147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