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红色土壤 传承不朽精神

来源:慈利站 作者:于海延 编辑:彭乙 2021-09-24 15: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4111845.jpg

9月23日,苗市镇中学党支部32党员来到慈利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阳和土家族乡渔浦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书院古色古香,绿树成荫。踏进书院,大家自主参观,上古楼,走台阶,漫步文化画廊,品味历史展板,站在“慈利革命活动大事记”“慈利著名英烈录”前历数,细读孙开发、贺龙、袁任远、张沈川、杜心五等澧名人的革命历史,聆听在这块热土上,无数先贤学士,革命战士为救亡图存、出生入死的英雄故事。一阵阵读书声,吸引大家来到了兼有古今风味的渔铺小学教学区,走近教室窗外伫立,目睹了新时代敬业奉献的人民教师,与在室外活动的孩子们交流,感受到了书院的小学生懂礼貌、守纪律。最后,队伍来到书院门前整齐排列,支部书记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与教育实践有机融合。

历史无言,精神不朽,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心中增添了信仰,脚下鼓足了力量,红色精神将有力推动该校教育教学效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点。

微信图片_20210924111909.jpg

来源:慈利站

作者:于海延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09/24/1019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