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白沙井社区:民情恳谈聚民心

来源:慈利站 作者:白沙井覃樱 编辑:彭乙 2021-10-13 15: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社区居民群众的需求与困难情况,结合《慈利县零阳镇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工作实施方案》,有针对性地为居民群众服务,10月13日,白沙井社区三联四建牵头单位县统战部,后盾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恳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在民情恳谈过程中,大家了解社区民情,听取居民代表对煤炭小区、织布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交通巷道改造项目、铁道湾雨污水分流处理工程、红旗渠清污工程、广德兰庭小区办证问题、291办证等问题反馈,与社区代表共同商议拿出解决方案,建立上下联动,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会后并分组开展医保、禁毒、小火亡人及民调宣传,现场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民情恳谈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后盾单位、社区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听取民声,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更拉近了后盾单位、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今后,社区将再接再厉,每月安排一天时间,定期召开民情恳谈会,以屋场会的形式,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和愿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覃樱)

来源:慈利站

作者:白沙井覃樱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3/10287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