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峰土家族乡中学:知民情解民难 心系群众来恳谈

来源:慈利站 作者:饶于芳 编辑:彭乙 2021-10-13 16: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10.13.01.png

10月13日,高峰土家族乡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按照上级要求支部班子迅速下到基层、深入教师、学生、家长中开展座谈、倾听民心、了解民情,积极宣讲政策,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并及时认真填写《心系群众民情恳谈工作手册》。对于现场未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及时召开支委会进行研究,然后将问题上报教育局党建办备案,真正把群众的实际困难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与会者深深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之大,纷纷表示坚持心中有群众,坚定为民服务的决心。(通讯员 饶于芳)

来源:慈利站

作者:饶于芳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3/10288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