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岳观镇中学开展“心系师生办实事”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卓志雄 编辑:彭乙 2021-10-14 09: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思想、见行动,坚持凸显“服务育人”的工作特点,扎实开展好“心系群众民情恳谈”教育活动,10月13日,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聚会,组织开展“心系师生办实事”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为师生破难题,办实事,解难事。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关于《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重要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听会,做好学习笔记,联系教育工作实际积极讨论发言。

会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提出活动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行动。

会后,该校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紧紧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要求,紧抓“实”字,突出“深”字,情系教育,心系师生,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民意调查等方式,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倾听师生呼声,与部分师生代表进行座谈6次,了解师生急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采取现场办公解决了师生反映的“校园网络质量比较差”等实际困难问题。

情系师生,服务群众。该校党支部通过开展“心系师生办实事”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了全体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真心办实事、服务惠师生”的工作热情,激励教师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工作激情,坚持正面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扬敬业奉献精神,持续推动东岳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卓志雄)

来源:慈利站

作者:卓志雄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0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