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住保中心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项目中心李海英、卓海涛 编辑:彭乙 2021-10-14 09: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零溪镇合堰村,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该中心在合堰村村部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和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在会议上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民情恳谈”活动,认真开展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民意,收集到群众真实诉求。

会后,该中心干部职工来到田间地头,和老百姓拉起了家常:“您家里有几个人?子女都在哪里?子女还孝顺吗,多久能回来看你们一次?您目前生活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详细了解老百姓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同时,广泛宣讲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与当地老百姓打成一片。

此次“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对19户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拉近了干部职工与群众距离,有效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让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以扎实的工作为人民群众谋福利、解难题。(通讯员 卓海涛 李海英)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项目中心李海英、卓海涛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0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