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 “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庞业钢 编辑:彭乙 2021-10-14 10: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零阳镇笔架山村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211811803b2a369d50b362305af6516.jp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大会精神等内容,随后采取了屋场会、入户走访等形式,与村民进行恳谈。

796f30200b4d0592ca5e79a709bd541.jpg

刚开始,村民还有些拘束。“有什么问题与建议,大家可以说一说,就当做是聊天扯家常”在一番开场白后,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不在拘谨,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能不能解决村里自来水问题”“公路是否可以加宽呢”“有些路段没有安装路灯是否可以安装呢”“为什么现在交的医保钱越来越高呢”大家坐在一起敞开了心扉,边聊边记录,将群众的诉求一一记录。关于医保问题,现场做了回答,将国家政策宣讲到位,一番解释后,村民能够欣然接受。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填写《“民情恳谈”工作问题登记单》上报党委,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对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等知识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通信员 庞业钢)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庞业钢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2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