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司法局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龙伟 瞿星 编辑:彭乙 2021-10-14 15: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35人深入三合镇邻矿村,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

21b1216ec7a5e5dc965a94571a7775e_副本.jpg

在邻矿村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对民情恳谈事项进行了研讨,开展了党员自觉缴纳十月份党费活动。

4.jpg

然后,县司法局分成六个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农户家中,召开了六场民情恳谈屋场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普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反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家里目前生产生活有什么困难?”“村里的村干部工作态度怎么样?”在屋场会上,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温情地询问,详细地了解和记录着每一个问题,摸排出各类问题13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人次,收集意见建议7条。

1.jpg

民情恳谈会接地气、重实效,成为了听民意、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渠道,县司法局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群众家门口,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搭建起了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通讯员 瞿星)

来源:慈利站

作者:龙伟 瞿星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3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