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王竹禾 刘华西 编辑:彭乙 2021-10-14 16: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零阳镇西街社区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大力称赞。

1.jpg

“你家里目前几口人?分别在哪里做什么工作?一般多久回来一次?这些年享受了哪些国家政策?周边的邻居是否都友爱互助?社区的干部工作态度怎么样?老百姓反映的问题是否及时解决处理?老百姓找社区干部办事是否及时办?社区党员是否体现出党员的样子?在“屋场会”上,党员干部们认真地询问,详细地了解每一个问题,表示着对人民群众的极大关切。

此次“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四到四报”(群众有不满情绪必到、有矛盾纠纷必到、有灾情病情必到、有突发事件必到,有合理意见必报、有安全隐患必报、有不稳定因素必报、有违纪违法现象必报)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将“零距离”服务退役军人的理念同“三亮三比创五好”活动紧密结合,以服务群众为主线,把服务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和谐,贯彻于活动始终。协助当好了民情调查员、政策宣讲员、矛盾调解员、便民服务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 王竹禾 刘华西)

来源:慈利站

作者:王竹禾 刘华西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3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