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信局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科工信局 夏红梅 编辑:彭乙 2021-10-14 17: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县科工信局联合乡村振兴帮扶点村龙潭河镇龙溪村开展了“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全局26名干部职工深入走访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

“家里有没有人务工?搞了农业生产吗?收益如何呢?”“您和家人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有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2022年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纳已经启动,您和家人参保了吗?”……在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局干部职工围绕家庭收入、教育保障、基本医疗、饮水安全、住房安全、环境卫生、道路修缮等民生问题,宣传政策,摸排风险,为群众答忧解困。同时,围绕“问计于企、办企所需”,深入朝阳冲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基地,了解服务对象的呼声与愿景。

图片1.png

农户家屋场恳谈

图片2.png

生产车间走访

在走访恳谈的过程中,局干部职工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立即解答解决的,现场进行答复;对不在自身职能范围内的问题,收集整理后向村支两委反馈,并将提请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对不符合政策要求,的确无法解决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说服工作,确保民意诉求件件有着落、民情呼声事事有回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局干部职工与基层群众之间的关系。

下一步,县科工信局将继续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高质量深入开展,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局干部职工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通讯员 夏红梅)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科工信局 夏红梅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4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