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情恳谈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张嗣昀(实习) 编辑:彭乙 2021-10-15 16: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慈利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阳和土家族乡双坪村进行民情恳谈,体察民情,为民办实事。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永恒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65455.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省委书记许达哲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和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开展民情恳谈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双坪村,分为6个小组深入该村17个组的群众家中,开展民情恳谈,与群众促膝长谈,问需于民,解决群众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015165452.jpg

在双坪村村民家中,吴永恒、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与村民围坐在一起,拉家常,了解村民的急难愁盼,在“大家有什么想法都说出来。”“有什么问题是你们要急需解决的?”等一声声询问中,村民逐渐打开了话匣子,围绕公路硬化、土地流转、山塘整修、杨梅园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吴永恒和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耐心聆听,对村民提出的诉求、问题一一记录,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恳谈中,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还对村民进行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微宣讲,提高他们防电诈、安全生产的意识。

吴永恒要求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要将收集的群众诉求进行梳理,整理好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加以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力争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当天,吴永恒还看望慰问了该村风险监测户宋志强。(记者 张嗣昀(实习))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张嗣昀(实习)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5/10298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