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不起诉集中公开宣告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蒋林 编辑:王杨 2022-06-30 17: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慈利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13起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告并训诫,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出席会议。

公开宣告会上,检察官宣读了13起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15名被不起诉人的不起诉决定书,说明了不起诉的理由,听取了被不起诉人的意见,并当场予以集中训诫和法治教育。15名被不起诉人在宣告笔录上签字,当场认罪服法、真诚悔罪,均表示一定以此为戒,吸取教训、遵纪守法。

公开宣告会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娜、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带领15名被不起诉人在放马洲开展“恢复渔业资源,修复水域生态”主题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鱼苗1500余斤。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朱立明:“今天进行的生态赔偿增殖放流活动,是对违法主体行政处罚措施中的一种,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尤其是坚决杜绝电鱼、毒鱼、炸鱼等用触犯刑事法律的手段来进行非法捕捞的活动,即使在可钓区,也要遵守一人一杆一线一钩的规定,一起保护好我们的水生态环境,保护好水生态的生物多样性。”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蒋林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