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社保中心开展民族团结和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编辑:王杨 2022-07-25 16: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上午,慈利县社保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民族团结和文明创建培训会,深入推进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县和文明县城工作,不断筑牢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文明创建积极性。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团结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论述。随后对《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问答100题》《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意见》《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容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民族团结意识和文明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文明、和谐、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