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企业改制房改房清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张典(实习) 编辑:王杨 2022-10-12 15: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主持召开全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企业改制房改房清理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大云,副县长杜修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街水磨峪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县城区企业改制房改房清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朱爱民指出,要从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改善民生的高度来认识棚户区改造重要性,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为目的,切实解决危旧房屋安全隐患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配合协作,立足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加压奋进,确保按期完成改造任务;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做到依规征迁、高效、公平征迁,以严明的纪律、坚定的决心,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县棚户区改造按计划进度推进实施。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张典(实习)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