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王杨 2022-10-17 16: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的全体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其他临床医务工作者也分别通过手机、电视等渠道观看了大会盛况。

看完开幕式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全面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妇幼健康工作新局面。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