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2022年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记者 全丁金鑫 朱渊 编辑:吴星葙 2022-10-22 13: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慈利县召开2022年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科学研判形势,客观总结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县领导朱爱民、李勇、杜修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慈利县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组织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县森防指《关于明确野外火源管控“五个一律”断然措施的通知》,通报了“10.19”两起火灾相关情况;金慈街道办事处、许家坊土家族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痛定思痛反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迅速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摸排、大整改、大清零攻坚行动;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将森林防灭火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安排、部署和推进,以更高站位,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屏障;要健全宣传教育体系、火源管控体系、应急值守体系、应急处置体系,坚决遏制住森林火灾多发频发态势,以更实举措,增强森林防灭火实际成效;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促检查,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系列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强化森林防灭火责任担当。

朱爱民强调,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果断的工作措施,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持久战,夺取森林防灭火工作全面胜利。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记者 全丁金鑫 朱渊

编辑:吴星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2/10/22/11967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