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启动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编辑:王杨 2022-11-09 14: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慈利县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启动,县领导侯铁夫、朱爱民、李勇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侯铁夫宣布慈利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落实责任,增强“消防”驱动力;坚持抓大防小,增强“消防”渗透力;坚持多元宣传,增强“消防”影响力,认真开展好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专项治理行动,加大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控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后,侯铁夫一行依次参观了消防器材、车辆装备,了解各种防护服装、抢险救援器材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并进行了互动体验。

据了解,慈利县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月期间,县消防救援大队将通过组织消防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等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开放消防基地体验学习,邀请社会单位、人民群众参观学习、互动体验。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