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政策释疑之七十九

来源:红网慈利分站 作者:慈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编辑:redcloud 2017-11-27 0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三五”信息扶贫的目标任务是什么?

  答:(1)工作目标:到2017年,80%以上行政村实现光纤到村,农村宽带家庭普及率大幅提升,4G网络全面覆盖乡村。到2020年,宽带网络全面覆盖城乡,行政村通宽带比例超过98%,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到12Mbps。

  (2)主要任务:一是实施“宽带乡村”工程;二是加快农村光纤网络建设;三是增强4G网络建设工程;四是全面推进三网融合;五是提高农业信息化水平。

  “十三五”电商扶贫的工作目标是什么?

  答:工作目标是到2020年底基本达到:一是所有贫困县基本普及电子商务应用,并建立县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二是所有贫困村设立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提供服务农户的网络代购、本地农产品销售、生活服务等电商扶贫服务,并整合政务、电信、邮政、金融和农技服务等;三是贫困户能通过电子商务销售自产特色农产品、购买生产生活资料。

来源:红网慈利分站

作者:慈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17/11/27/7724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