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李欣雨 编辑:彭乙 2021-10-14 17: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慈利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来到乡村振兴村联系村——零溪镇新红村,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1014170622.jpg

在新红村村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发表的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4170543.jpg

在屋场会上,“你们目前村里的支柱产业是什么?”“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县融媒体中心党员代表与村两委、驻村队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恳谈,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谋划下一步发展,力争让新红村乡风文明更加浓厚,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健全,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会后,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实地查看道路、水渠、村村响装置等设施建设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李欣雨)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李欣雨

编辑:彭乙

本文链接:https://www.cl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